汉口学院2021年中外合作项目办学情况
日期:2022-06-05  发布人:gjxy  浏览量:0

汉口学院2021年中外合作项目办学情况

视觉传达设计、艺术与科技(电竞游戏开发与策划方向)专业是我校英国研究生院英方院校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韩国檀国大学和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展的中外合作校际交流项目。

视觉传达设计(中英校际交流项目)-----艺术学学士

培养方式

国内主要课程以专业基础和理论课程为主,由汉口学院和外方院校教师联合授课,同时进行英语强化训练,国内课程修完后转入外方大学继续学习相应专业核心课程。项目学生可以选择第1、2学年在我校国内学习,通过雅思/托福或其他外方院校入学标准,第3、4学年到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继续学习,学生也可以选择4年全部在我校学校,毕业后到国外进行硕士课程学习。

国内专业课程

设计概论、世界设计史、中国古代设计文献选讲、中国造物文化史、中外工艺美术史、艺术考古与文化遗产、思维创意与广告设计、品牌形象策划、展示与陈设。

收费标准

学费36500/年,住宿费3500元/年。

目前本科生共81人(202081人,201937201828人)

 

艺术与科技(中韩校际交流项目) -----艺术学学士

培养方式

国内主要课程以专业基础和理论课程为主,由汉口学院和外方院校教师联合授课,同时进行韩语强化训练,国内课程修完后转入外方大学继续学习相应专业核心课程。项目学生可以选择第1、2学年在我校国内学习,通过Topic或其他外方院校入学标准,第3、4学年到韩国院校继续学习,学生也可以选择4年全部在我校学校,毕业后到国外进行硕士课程学习。

国内专业课程

艺术与科技导论、艺术发展史、数据科学基础、VR运用、电竞游戏原画设计、电竞游戏策划设计、UI/VR/AR电竞游戏开发。

收费标准

学费36500/年,住宿费3500元/年。

目前艺术与科技本科生31人(202031人)

 

以上专业通过艺术思维能力的培养、艺术设计方法和设计技能的基本训练,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实践创新能力,外语好,在艺术、科技领域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能在各种组织形式的公司、企事业单位及政府有关部门从事设计、开发、教学、管理研究的国际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文凭及升学(本硕连读)

国内课程修完后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并获得相应学分,颁发汉口学院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学士学位。到外方学习的学生修满学分,可获得外方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学生也可继续在外方大学申请攻读硕士学历和学位。

达到各省公布的艺术类本科批次线,填报志愿,我校将按照各省公布的录取原则,择优录取,同分按照英语单科成绩从高到低录取。报考艺术与科技专业学生若我校在该省组织校考必须有我校校考合格证。根据各省生源填报情况,学校会在录取期间对各省原始招生计划进行相应调整。

 

温馨提醒

学生完成国内第一阶段学习后,若选择到国外进行第二阶段学习,学费按照国外院校标准缴纳(英方约:10000英镑//学年,韩方约30000人民币//学年)。

 

 

收藏本页